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将举办欧洲超级电子音乐节 歌迷人数预计超20万
2015-04-21 15:44:38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向前"网站报道,克罗地亚将在7月举办2015年欧洲超级电子音乐节(Ultra Europe),这是克罗地亚第三次举办如此场面宏大的电子音乐节。本次音乐节选址在克罗地亚沿海城市斯普利特。

        欧洲超级电子音乐节是全球最盛大的电子音乐节之一,每年能吸引超过70名表演者,其中大多数都是顶级DJ。不同于前两届只举办3天,此次盛会在今年将持续7天(7月9日-15日),其中7月9日是开幕式,7月10日至12日是音乐节现场、13日是游艇比赛活动、14日是超级海滩活动,15日是闭幕式。

欧洲超级电子音乐节官方网站截图

        本届音乐节也是克罗地亚本国最宏大的多媒体展示平台,除了现场演奏外、音乐节上的照片和视频还将同步出现在社交媒体、门户网站和电视台等。

        据悉,克罗地亚举办的第一届电子音乐节吸引了70000名观众,第二届吸引了来自近80个国家的15万名观众,门票收入高达3亿库纳,逾1000名工作人员投身到音乐节的筹办中。预计今年音乐节将至少吸引20万名观众。

        报道称,马耳他和巴塞罗那也有意想承办欧洲超级电子音乐节,但是音乐节组织方还是青睐继续在克罗地亚举办。(Elena)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