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2015萨格勒布国际动画电影节海报出炉 由克插画家绘制
2015-04-02 14:14:12 criGong Ling

        据世界动画网站4月1日报道,2015萨格勒布国际动画电影节(Animafest Zagreb)的海报日前出炉,本届海报的设计者是克罗地亚年轻的动画设计师和插画家贝特拉·滋洛诺卡。

        贝特拉·滋洛诺卡出生于1982年,2011年毕业于萨格勒布美术学院,研究方向是动画电影和新媒体。她的第一部专业电影《饥饿》(Hunger)曾在全球许多动画电影节被展映,其中包括渥太华国际动画节、伦敦国际动画节和在维也纳举办的"Tricky Women"国际女性动画艺术节。

        2015萨格勒布国际动画电影节定于2015年6月9日至14日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举行。萨格勒布动画电影节于1972年首次举办,今年是第25届。该电影节起初为每两年举行一次,2005年起改为每年举行一次,针对动画长片的电影节及关注短片的电影节隔年穿插进行。

        萨格勒布国际动画电影节是欧洲创办最早的动画电影节之一,仅次于法国安纳西动画电影节(Annecy International Animated Film Festival)。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第24届萨格勒布动画电影节的海报是由中国内地多媒体艺术家雷磊设计。2014年,萨格勒布动画电影节共征集到来自73个国家的1725部作品,最终有400余部短片入围。(Elena)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