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中国制造成克罗地亚消费者最青睐十大选择之一
2014-11-19 10:58:57 cri Editor:   Xue Yanan isprintaj

        克罗地亚《晚报》网站消息,瑞士调研机构艾斯尔提亚斯日前公布了一项于10月进行的消费者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在所有国家和地区中,克罗地亚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商品和服务产品依次来自于:克罗地亚、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欧盟、美国、法国、瑞士、日本和中国。该调查使用的是开放式问题,即调查题目本身并未给受访者提供任何暗示,所有的答案都由受访者自己提供。

        该问卷设置的第一个问题是"最倾向于消费哪个国家或地区生产的商品或服务",其中46.2%的受访者选择了克罗地亚,其次是德国(14.7%)、奥地利(4.7%)、意大利(4.2%)、欧盟(3.8%)、美国(2.6%)、法国(2.6%)、瑞士(2.3%)、日本(2.2%)及中国(2.1%)。

        在对"最倾向于消费哪个国家或地区生产的食品"的题目中,76.8%的受访者选择了本国克罗地亚,其后是德国(4.2%)和意大利(4.0%),选择其他国家的受访者比例不到1%。

        在关于汽车生产地的选项中,"德国制造"占据了主导地位,64.2%的克罗地亚受访者表示德国制造的汽车是自己购车的第一选择。排在德国之后的依次是法国(9.1%)、日本(7.8%)、意大利(2.4%)和韩国(1.5%)。

        在服务提供商的选择中,排名首位的德国获得了38.2%受访者的支持,其后依次为克罗地亚(18.9%)、法国(4.6%)和奥地利(2.5%)。

        而除以上两个领域外,在"更愿意购买哪国或地区制造的高科技产品"的问题中,德国再次以32.4%的"支持率"名列第一,其后依次是日本(16.4%)、美国(8.2%)、克罗地亚(4.9%)、斯洛文尼亚(4.6%)、中国(4.1%)、韩国(2.3%)和欧盟(1.2%)。

 
stop play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emisija 20150323 
U današnjoj emisiji prije svega poslušajte novosti iz Kine i svijeta, a zatim našu rubriku "U fokusu Kine". Slijedi nova rubrika o kulturi, modi, gospodarstvu i tehnologiji, a današnja tema je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 [Komentari] >>>

Internetska emisija:
9:00 - 10:00

Kratkovalna emisija:
18:00 - 19:00: 7335 KHZ (40.90 m) 9610 KHZ(31.22 m)
22:00 - 23:00: 6135 KHZ (48.90 m) 7225 KHZ(41.52 m)

Arhiva
U Pekingu održana svečana dodjela međunarodne modne nagrade Woolmark -- Victoria Beckham u ulozi sutkinje
Nagrada Woolmark inače se smatra jednom od prestižnijih u modnoj industriji, a njezini dobitnici bili su i Yves Saint Laurent te Karl Lagerfeld.
>>>
>>>
  Forum
>>>
  Linkov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