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16+1"智库网络代表团访问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
2016-04-16 14:22:21 cri Editor:   Xue Yanan isprintaj

        2016年3月," 16+1 "智库网络代表团赴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访问,旨在进一步加深同中东欧智库间的合作。25日," 16+1 "智库网络代表团访问卢布尔雅那大学经济学院、孔子学院以及斯洛文尼亚教育部。3月29日,代表团访问克罗地亚发展与国际关系研究所。

  25日上午,代表团访问卢布尔雅那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 Vesna Zabkar 、副教授 Matevz Raskovic 以及孔子学院院长谢都全参加了此次会谈。副院长表示,经济学院目前对国际联合研究的态度十分开放,也希望能够在" 16+1 "的合作框架下同智库网络、欧洲所开展合作。欧洲所书记罗京辉表示,欧洲所作为国内欧洲研究水平最高的研究机构,愿意同经济学院一道加强对中欧合作、中国 — 中东欧国家合作以及中斯合作等方面的研究。同时" 16+1 "智库网络也有专项资金支持国际联合研究。

        25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欧洲经济研究室主任陈新教授做了题为"一带一路的风险与挑战"的报告。参加人员有经济学院以及卢布尔雅那大学其他学院的教师和学生。此次报告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在访问斯洛文尼亚教育部期间,欧洲所书记罗京辉表示,目前研究所与北京市教委合作,进行基础教育方面的研究。同时,也希望能够得到斯洛文尼亚教育部的支持。斯教育部部长 Maja Brencic 则简要介绍了斯国内目前开展的教育现代化等项目。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叶皓也参加了此次会谈。

        3月29日," 16+1 "智库网络代表团赴克罗地亚,对克罗地亚发展与国际关系研究所进行访问。该研究所国际经济与政治关系研究室主任 Ana Boromisa 以及助理研究员 Senada Sabic 参加了此次会谈。主任表示,克罗地亚发展与国际关系研究所是克科技部下属的研究机构,也是克国内为数不多的从事国际关系研究的机构。该所愿意同欧洲所以及" 16+1 "智库网络一道来开展国际联合研究,促进中国—中东欧国家的人文交流。

 
stop play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emisija 20150323 
U današnjoj emisiji prije svega poslušajte novosti iz Kine i svijeta, a zatim našu rubriku "U fokusu Kine". Slijedi nova rubrika o kulturi, modi, gospodarstvu i tehnologiji, a današnja tema je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 [Komentari] >>>

Internetska emisija:
9:00 - 10:00

Kratkovalna emisija:
18:00 - 19:00: 7335 KHZ (40.90 m) 9610 KHZ(31.22 m)
22:00 - 23:00: 6135 KHZ (48.90 m) 7225 KHZ(41.52 m)

Arhiva
U Pekingu održana svečana dodjela međunarodne modne nagrade Woolmark -- Victoria Beckham u ulozi sutkinje
Nagrada Woolmark inače se smatra jednom od prestižnijih u modnoj industriji, a njezini dobitnici bili su i Yves Saint Laurent te Karl Lagerfeld.
>>>
>>>
  Forum
>>>
  Linkov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