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助力四国出征2016冬季青奥会 匹克国际化战略又迈新步伐
2016-02-17 17:18:25 cri Editor:   Xue Yanan isprintaj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利勒哈默尔开幕,这是世界范围内仅次于冬奥会的又一国际性综合冬季体育赛事。一直奉行"国际化"战略的匹克体育,也获得了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机会:乌克兰、新西兰、塞浦路斯和斯洛文尼亚四个国家的运动员,都是身着匹克的专业比赛服装和运动装备征战本届冬青奥会。借着奥运的东风,着力推行"国际化"的匹克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了解,匹克与上述四国的奥委会都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包括索契冬奥会、第十二届欧洲青年冬季奥林匹克节在内的等多项冬季项目赛事,双方都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匹克也与他们携手,在赛场上创造了许多辉煌的战绩。

        以乌克兰为例,他们是冬季项目的传统强国,但乌克兰奥委会与匹克的携手,却是在2014年南京青奥会上,当时,乌克兰奥委会看到了以新西兰、斯洛文尼亚为代表的匹克军团在南京青奥会上的优异表现,比赛还没结束,乌克兰代表团就主动找到匹克,希望能与这个中国体育品牌合作,随后的谈判非常顺利,双方也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

        随后,在2015年1月的第十二届欧洲青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穿着匹克装备的乌克兰体育代表团就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正因如此,乌克兰奥委会决定在接下来的国际大赛中继续继续携手匹克。

        2016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乌克兰队又有优异表现,在2月15号的冬季两项女子追逐赛中,乌克兰女选手克里斯蒂娜·戴梦琴科成功夺冠。

        "我在很早之前就对匹克有所了解,乌克兰也与他们有很多年的合作,感谢匹克这些年来的支持,相信我们会一起变得更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克里斯蒂娜·戴梦琴科给了匹克很高的赞誉。

        除了乌克兰,斯洛文尼亚、新西兰和塞浦路斯也是匹克的战略合作伙伴,2012伦敦奥运会,匹克就开始与斯洛文尼亚奥委会合作,在伦敦,斯洛文尼亚选手佐尼尔第一次穿着匹克领奖装备登上夏季奥运最高领奖台。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上,斯洛文尼亚代表团不仅实现了冬奥金牌"零"的突破,还以2金2银4铜共8枚奖牌的骄人战绩,创造了该国奥运历史的新纪录。

        2014年,匹克与新西兰奥委会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赞助他们参加了索契冬奥会、南京青奥会和本届冬青奥会等一系列赛事,期间,由匹克赞助的新西兰代表团队服还被奥林匹克博物馆典藏。

        通过与越来越多的国家奥委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奥运赛事当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是匹克奥运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助力四国征战青年冬奥会,也是对奥运战略的进一步践行。

        "我们希望匹克能够用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帮助这些国家的健儿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些国家愿意主动寻求与我们合作,也是对匹克产品、品牌以及发展战略的极大认同。"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说,"而通过与这些全球顶级体育资源合作,匹克也将整合优质的全球平台,进行立体的营销方式,使营销资源更直接的为销售服务。"

        来源:中华网

 
stop play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emisija 20150323 
U današnjoj emisiji prije svega poslušajte novosti iz Kine i svijeta, a zatim našu rubriku "U fokusu Kine". Slijedi nova rubrika o kulturi, modi, gospodarstvu i tehnologiji, a današnja tema je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 [Komentari] >>>

Internetska emisija:
9:00 - 10:00

Kratkovalna emisija:
18:00 - 19:00: 7335 KHZ (40.90 m) 9610 KHZ(31.22 m)
22:00 - 23:00: 6135 KHZ (48.90 m) 7225 KHZ(41.52 m)

Arhiva
U Pekingu održana svečana dodjela međunarodne modne nagrade Woolmark -- Victoria Beckham u ulozi sutkinje
Nagrada Woolmark inače se smatra jednom od prestižnijih u modnoj industriji, a njezini dobitnici bili su i Yves Saint Laurent te Karl Lagerfeld.
>>>
>>>
  Forum
>>>
  Linkov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