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去克罗地亚度一个实惠的假
2017-07-17 16:05:35 cricroatian

随着近几年《冰与火之歌》的轰动,克罗地亚旅游业逐渐抬头,不过就算没有《冰与火之歌》的带动,其实这两年,克罗地亚的热度已经在欧洲蔓延起来了,你觉得超级会享受的欧洲人,到底为什么喜欢往这儿跑?

便宜又大碗的美味生蚝

堪比罗马希腊的世界文化遗产

名震一方的"欧洲九寨沟"

而且来克旅游超级实惠!!!

吃:Lonely Planet上推荐的比较上档次的餐厅,吃海鲜的话加酒2个人一顿下来也就400人民币左右。

住:克罗地亚服务业发达,民风淳朴,绝少看到某些欧洲国家服务生傲娇的小表情... ...你懂得。

行:就是最重要的一块儿了!飞机票也经常挺实惠的,小编帮你顺手查一下,如果你订9月底去克罗地亚的来回机票:

从上海出发,约7000多人民币,毕竟是远程往返跨境航空,坐的还是汉莎航空的舒适航班对得起这个价位:

从伦敦出发,坐JET2公司的航班才$87 (约66英镑):

 

从巴黎出发,坐Transavia公司的航班才$161 (约140欧元):

说到这里有些朋友要问了,作为一个欧盟国家,克罗地亚的签证好不好办呢?

今天,小编要告诉你个好消息:

克罗地亚虽然身在欧洲身为欧盟成员却并不属于申根国!

除了持克罗地亚本国签证外,如果你持有以下文件,是可以免签进入克罗地亚这个集齐了各种好山好水却又少人问津的度假胜地的:

1持有有效的两次或是多次入境申根签证。

2任意申根国的3个月以上的长期居留签证。

3任意申根成员国签发的居留许可。

4保加利亚的两次或多次入境签证及永久居住证

5塞浦路斯的两次或多次入境签证及永久居住证

6罗马尼亚的两次或多次入境签证及永久居住证

*以上签证信息来自VFS克罗地亚-中国签证中心http://www.vfsglobal.cn/croatia/china

持有以上文件的人进入或180天之内在克罗地亚停留不超过90天,均不需要克罗地亚签证。

所以结论是:

持有申根签证的人可以去克罗地亚,但是克罗地亚签证不能去申根国。

这样看来,与其申请一个只能去克罗地亚的签证,最实惠的当然是签一个多次入境的欧洲申根国家,然后入境克罗地亚啦。(来源:路路旅行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