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的狗狗专用海滩
2017-05-08 14:22:10 cricroatian

克罗地亚的狗狗专用海滩茨里克维尼察海滩

        在克罗地亚,有一片特殊的海滩,它叫茨里克维尼察海滩,这里的常客不是那些比基尼美女和肌肉男,而是可爱的狗狗们。克罗地亚的茨里克维尼察海滩,是克罗地亚亚得里亚海岸第一个入选"最好宠物狗海滩"前五的海滩。这个海滩位于Podvorska海滩防波提顶部,于2010年开辟,每年都会建新的设施,现在提供包括帐篷、盛放食物及水的容器等的诸多设施,甚至还有了专为宠物狗设计的淋浴。 现在,这个海滩已经成为克罗地亚爱宠男女的休闲圣地,每一年都有很多欧洲观光者慕名而来。(来源:金陵热线)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