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向基塔罗维奇总统递交国书
2017-03-30 12:22:44 cricroatian

  3月27日,中国新任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向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递交国书。

  胡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基塔罗维奇总统的亲切问候,表示很荣幸在中克建交25周年之际出任驻克大使,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克方提出的"三海合作"设想高度契合,为两国和两国人民提供了新的机遇,中国驻克使馆将克尽努力,促进两国相互了解,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中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作出贡献。

  基塔罗维奇总统感谢习近平主席亲切问候,并请胡大使转达她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基塔罗维奇总统高度评价两国关系25年来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欢迎胡大使履新,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驻克使馆工作,推动两国合作及人民交流达到新水平。

  胡兆明大使于3月6日抵达克罗地亚履新,并于3月9日向克外交部礼宾司长西察娅递交国书副本。(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共和国大使馆)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