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运动人体学院院长来访北京体育大学
2017-03-23 12:42:56 cricroatian

        尚七网3月22日讯 日前,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运动人体学院院长达米尔·肯尼亚兹(Damir Knjaz)和副院长托米斯拉夫·克里斯特切维奇(Tomislav Kristicevic)一行四人来北京体育大学进行友好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杨桦、校长池建分别会见了代表团,并与代表团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回顾以往历史合作,并就两校正在进行的多个项目执行情况和将来各种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杨桦会谈期间,托米斯拉夫·克里斯特切维奇副院长还就如何支持我校冰雪学院建设进行了讲解,在学科建设、课程设计、培养方案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文稿和视频演示,并提供了大量文稿视频为我校留存参考。

        代表团也在党委书记杨桦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科研中心、国家队训练基地、网球馆等。(来源:尚七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