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到任拜会克罗地亚外交部部长助理巴科塔
2017-03-20 10:24:12 cricroatian

  2017年3月14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到任拜会克罗地亚外交和欧洲事务部主管双边事务部长助理巴科塔。

  胡大使感谢克方对此次履新给予的礼遇和周到安排,指出当前正处在一个重大变化的时代,许多观念都在更新,不少国家关系也在重新定位。中克关系走过了25年的历程,到了收获的季节,也应该更上新台阶。中方愿同克方一道,共同打造两国关系新的风景线,使两国人民更多受益。

  胡大使积极评价克副总理兼经济部长达莉奇将应邀出席5月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指出"一带一路"是中国倡议,但由沿线国家共商共建共享。克罗地亚是马可•波罗的故乡,与"一带一路"有着特殊的历史渊源,希望克方积极参与"一带一路"进程,在这一平台上进一步推进两国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

  巴欢迎胡大使在中克建交25周年之际履新,赞同胡大使所谈,表示克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倡议、"16+1合作"、"三海合作"等新的平台,努力提升克中关系水平。双方并就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相关活动和安排交换了意见。(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共和国大使馆)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