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走访华商市场并看望旅克侨胞
2017-03-15 10:17:21 cricroatian

        2017年3月11日,中国新任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在萨格勒布参加使馆领事部为华侨华人现场办公活动,并分别走访昆仑、长城两大华商市场,与华商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华侨华人工作生活情况,宣介正在召开的"两会"精神,鼓励广大侨胞为中克关系继续作出积极贡献。政务参赞赵德勇、领事部主任冯少林等一并参加。

  胡大使对旅克侨胞打拼坚守、乐观创业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今年是中克建交25周年,中克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侨胞一如既往关心祖(籍)国建设发展,坚定在克长期发展信心,积极参与中克各领域务实合作,同时遵守驻在国法律法规,积极融入主流社会,成为驻在国和当地社会的积极组成部分,维护和彰显中国人的良好形象。驻克使馆将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外交为民"宗旨,继续关心、支持侨胞在克扎根发展,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侨胞提供相关服务。

  与会侨界代表感谢胡大使在到任第一时间看望慰问侨胞,介绍国内蓬勃发展情况和令人鼓舞的发展前景,并带来祖国的关心和温暖,表示将在使馆的协助指导下,创新发展思路,努力拓宽商路,为祖(籍)国的发展和中克关系作出新的贡献。(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共和国大使馆)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