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期待16+1框架下的2017年旅游博览会
2016-11-06 10:30:12 criGong Ling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海外评论员弗拉诺、编译王牧)2016年11月5日,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在拉脱维亚举行。中国与中东欧16国在此框架下已经展开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合作,中克两国也在促进人文交流和旅游合作发展方面保持着积极的接洽。

克罗地亚素有千岛之国的美誉,旅游资源极其丰富。克媒体曾有报道,克罗地亚将在此次拉脱维亚会晤中提出举办16+1框架下2017年旅游博览会的倡议。据悉,根据《苏州纲要》,克罗地亚应在2016年下半年承办该旅游博览会。但根据克媒推测,或许是克政府的重组影响了博览会的如期举行,所以克罗地亚有意于2017年上半年举办旅游峰会,以期宣传本国的旅游资源,吸引游客,扩大合作。

早在13世纪,出生在克罗地亚的马可波罗就沿着丝绸之路来到了中国,为开启和推动东西方交流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今中国提出的"一路一带"政策正是要为中西方的全面合作注入新的动力,克罗地亚期待2017旅游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以推动16+1框架下的双边及多边合作并促进区域的经济发展。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