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海星赴克罗地亚举行两国外交部政治磋商
2016-08-29 15:36:31 criXue Yanan

        2016年8月23日至25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海星访问克罗地亚,会见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并同克外交部部长助理巴科塔举行两国外交部政治磋商。


刘海星部长助理会见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

  刘海星表示,近年来,中克高层交往频繁,双方经贸、金融、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深入。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克罗地亚关系,愿同克方一道,以明年两国建交25周年为契机,加快"一带一路"建设同克长远发展规划的对接,以及中方"三海港区合作"倡议和"16+1合作"同克方"三海连接倡议"的对接,深化两国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国际产能等领域合作。克方表示,愿同中方保持高层交往势头,巩固政治互信,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中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的台阶。双方还就国际和地区形势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刘海星部长助理与克外交部长助理巴科塔举行政治磋商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