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魔笛"、曼朱领衔
2016-06-01 11:05:22 criXue Yanan


克罗地亚最终23人大名单

        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恰齐奇公布了出征今夏法国欧洲杯的23人正选名单,效力皇马的莫德里奇和巴萨的拉基蒂奇均榜上有名。

        从克罗地亚的23人名单来看,格子军团还是星光熠熠,多名效力欧洲豪门的大牌领军,分别有国米的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皇马的莫德里奇、科瓦契奇,巴萨的拉基蒂奇,尤文的曼朱基齐等人。

        此前,克罗地亚公布了一份27人的初选名单,而最终有4人落选23人正式名单,其中一人就是巴萨外租小将哈利洛维奇,这同克罗地亚中场有太多球星有关。在法国欧洲杯上,克罗地亚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土耳其、捷克和西班牙。

附克罗地亚大名单:

门将:苏巴西奇(摩纳哥)、L-卡利尼奇(哈伊杜克)、瓦尔吉奇(里耶卡);

后卫:斯尔纳(顿涅茨克矿工)、乔尔卢卡(莫斯科火车头)、维达(基辅迪纳摩)、斯特里尼奇(那不勒斯)、席尔登费尔德(萨格勒布迪纳摩)、福萨里科(萨索洛)、耶德瓦伊(勒沃库森);

中场: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拉基蒂奇(巴萨)、佩里西奇(国际米兰)、科瓦契奇(皇家马德里)、巴德利(佛罗伦萨)、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罗格(萨格勒布迪纳摩)、科里奇(萨格勒布迪纳摩);

前锋:曼朱基奇(尤文图斯)、卡利尼奇(佛罗伦萨)、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普亚卡(萨格勒布迪纳摩)、乔普(马拉加)。

来源:网易体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