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走量的中端机 联想Vibe C于克罗地亚上市
2016-05-17 09:26:03 criGong Ling

        联想凭借Vibe系列开拓海外市场是众所周知的,此前有联想Vibe K5 Plus登陆印度,如今又有新品扩充Vibe系列的阵营。在克罗地亚电商网站eKupi中,联想Vibe C悄然登场。

        根据eKupi的信息来看,联想Vibe C搭载了5英寸720p显示屏与四核处理器,应该是一看中端机型。该机配备1GB RAM,8GB ROM,最高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预装Android 5.1.1 Lollipop系统。其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电池则为2300毫安时。

        另外根据该网站所展示的参数来看,联想Vibe C还能够支持4G网络,售价698克罗地亚库纳,约合人民币688元。消息称该机将于5月18日发货,随后是否会登陆其他市场还是未知数。(来源:中关村在线)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