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欧洲杯名单:西超中场领衔 苏宁外援落选
2016-05-17 08:55:47 criGong Ling

        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安特-克西奇公布了备战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27人大名单,皇马两大中场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领衔,巴萨球星拉基蒂奇和尤文锋霸曼朱基齐等名将悉数入选,效力于中超江苏苏宁的萨米尔落选。

        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克罗地亚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对手分别有土耳其、捷克和西班牙,这个分组情况比较理想。克罗地亚在欧洲杯前有两场重要热身,分别是5月27日对阵摩尔多瓦和6月4日对阵圣马力诺。

        克罗地亚的这份27人名单里,仍然有4人遭到淘汰,从克罗地亚的阵容来看,可谓群星云集,他们有能力在欧洲杯上制造惊喜。曾经代表克罗地亚出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江苏苏宁外援萨米尔没有入选,将无缘今年夏天的欧洲杯。(鲁尼)

克罗地亚队欧洲杯27人大名单:

门将:苏巴西奇(摩纳哥),卡利尼奇(海杜克),伊万-瓦基齐(里耶卡),多米尼克-里瓦科瓦奇(萨格勒布)

后卫:耶德瓦伊(勒沃库森),斯尔纳(顿涅茨克矿工),福萨里科(萨索洛),席尔登费尔德(萨格勒布迪纳摩),科尔卢卡(莫斯科火车头),多马戈伊-维达(基辅迪纳摩),杜杰-卡莱塔卡(萨尔茨堡红牛),斯特里尼奇(那不勒斯)

中场: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科瓦契奇(皇家马德里),拉基蒂奇(巴塞罗那),哈利洛维奇(希洪竞技),佩里西奇(国际米兰),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巴代利(佛罗伦萨),马克-霍恩(萨格勒布迪纳摩),安托利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安特-克里奇(萨格勒布迪纳摩),

前锋:曼朱基齐(尤文图斯),卡利尼奇(佛罗伦萨),乔普(马拉加),马克-普加卡(萨格勒布迪纳摩),安德烈-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