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踢球者:狼堡签下克罗地亚小妖
2016-05-10 09:24:36 criXue Yanan

        据德国权威足球杂志《踢球者》消息,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接近签下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的17岁边锋布雷卡洛(Josip Brekalo),据报道,狼堡将与布雷卡洛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布雷卡洛在克罗地亚国内被视为天才球员,他出身于萨格勒布迪纳摩青训,入选了克罗地亚U16以及U17青年国家队。据《踢球者》消息,沃尔夫斯堡将为布雷卡洛支付7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布雷卡洛在本赛季的青年欧冠中5场比赛贡献3球1助攻,在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中代表萨格勒布出场8次,共计279分钟。

        来源:中华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