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新星:和多家豪门有过接触
2016-04-27 09:31:15 criXue Yanan

        萨格勒布迪纳摩新星安特-科里奇近日表示皇马,拜仁以及曼城都对他有兴趣,不过他对目前的状况感到满意。同时他还透露自己已经非常接近离开萨格勒布迪纳摩了。

  科里奇说:"此前我觉得自己已经接近离开萨格勒布迪纳摩,因为和俱乐部之间的沟通并不顺畅。我和曼城以及拜仁代表都有过接触,和皇马球探也有过交流。此外,还有其他不少球队也对我有兴趣。"

  "不过现在一切都出现了变化,我在迪纳摩重新找到了快乐,我觉得自己会留在这里。每个人都希望最终能够为大俱乐部效力,但我和迪纳摩之间还有4年合约。我觉得我还会再留两年,毕竟我才19岁。"

  科里奇出生于1997年,来自克罗地亚,场上司职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