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交通部长谈佩列沙茨大桥建设时间表
2016-03-15 09:10:08 criXue Yanan


(图中红线是拟建大桥位置)

        根据克罗地亚交通部网站和《早报》12日报道,3月11日,交通部部长布特科维奇在与杜布罗夫尼克-内雷特瓦省省长和杜布罗夫尼克市市长举行工作会谈后,举行记者招待会谈及佩列沙茨大桥(Peljsac)建设。

  布特科维奇部长称,佩列沙茨大桥是杜布罗夫尼克-内雷特瓦省最重要的基建项目。4月底或5月初,克罗地亚将向欧盟提交申请建设文件;6月进行项目招标。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今年年底将开工建设。

  作为佩列沙茨大桥的配套工程——引桥和斯通(Ston)环城路项目资金(预计投资总额3.8亿欧元)来源问题,同样已经提上克罗地亚政府议事日程。他本人预计,克罗地亚政府将批准该项目申请欧盟基金,且其比例很可能达到项目投资的85%。(刘恺编译)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