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总统、总理分别会见国家发改委代表团
2016-02-24 15:01:55 criXue Yanan

        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总理奥雷什科维奇23日在萨格勒布分别会见了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一行。双方就开展"三海港区"(亚得里亚海、波罗的海和黑海)、基础设施、产业园区等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基塔罗维奇表示,克罗地亚愿与中方在中国-中东欧国家(16+1)合作、"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加强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奥雷什科维奇表示,愿与中方加强能源、基础设施、制造业等领域合作,希望两国有关部门开展具体合作,尽快确定下一步合作项目。

        宁吉喆表示,中方愿与克方加强在港口、铁路、物流、能源、产业园区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基础设施和产能合作加快发展,为促进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新华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