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波兰将加强与克罗地亚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
2016-02-16 15:01:47 criXue Yanan

        1月28日波通社报道,波总统杜达在波兰—克罗地亚经贸论坛上表示,波兰与克罗地亚将在"三海"合作模式(亚德里亚海—波罗的海—黑海)下共同打造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铁路、公路、液化天然气终端及电力网络等基础设施。

        杜称,波兰液化天然气终端将很快满负荷运作,而在克尔克岛建设液化天然气终端将有助于加快实现欧盟能源"南北轴"计划,给欧洲能源安全带来保障。克罗地亚总统基塔诺维奇称,克波地区合作发展计划有助于提高就业与经济,未来将在第三方市场上讨论项目投资与合作。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