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以色列公司收购克罗地亚卢科瓦茨风电园
2016-02-04 10:43:40 criZhao Bo
        根据克罗地亚《早报》转载布隆伯格网站消息,近日,以色列恩莱特能源公司(Enlight Renevable Energy)出资830万美元,从德国WPD欧洲公司(WPD Europe)所属杜布罗夫尼克代表处收购位于克罗地亚斯普里特-达尔马提亚省齐斯达普罗沃(Cista Provo)区的卢科瓦茨风电园(Vjetropark Lukovac)90%的股份。该园计划发电量49兆瓦(Megavata),拟建16台2-3兆瓦的风电发动机组。

        据介绍,该园已与克罗地亚能源市场局(Hrote)签订14年期限购电协议,但一直没有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通过环保评审和公共讨论。

        恩莱特能源公司是2家以色列公司的合资企业,其中以Eurocom集团(主要从事再生能源、移动数字通信和不动产)占股51%,Migdal保险公司占股49%。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再生能源生产,总资本2.43亿美元,计划向其他地区投资1.09亿美元。初步设想在克罗地亚投资6300万欧元。

        来源:驻克罗地亚经商参处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