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旅游住宿行业呈现兼并集中趋势
2016-01-14 09:27:52 criJia
        据克《媒体摘编》(Mediascan)报道,近年来,克罗地亚旅游住宿行业呈现兼并集中趋势。据悉,在旅游住宿方面,目前,瓦拉马尔里维埃拉(Valamar Riviera)、卢克希奇集团(Luksic Group)和麦斯特拉(Maistra)三家公司控制了克罗地亚近50%的住宿接待能力。未来,旅游住宿行业的大公司将紧跟国际趋势,继续加紧并购中小公司。

        有分析人士指出,在兼并重组及行业竞争中,本地及地区性公司将占据克罗地亚市场的主导地位,因为这些公司更容易克服一些投资障碍。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克国内投资环境的改善,国际投资者对旅游住宿行业的投资兴趣也在逐步提升,但国际投资者更倾向于选择绿地投资。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