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UFC拓展新领地 2016年将于克罗地亚荷兰举办赛事
2016-01-13 09:36:57 criXue Yanan

        UFC中国讯 UFC官方日前将克罗地亚与荷兰加入到了2016年欧洲赛事的日程之中,将于4月10日和5月8日分别在克罗地亚与荷兰各举行一场UFC Fight Night赛事,这将是UFC继续开拓欧洲市场的重要一步。

  克罗地亚与荷兰都是传统格斗强国,诞生过不少世界顶级的格斗明星。著名的"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摩天轮"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都来自荷兰,并且全部都是位列UFC官方排名榜内的一线选手。而克罗地亚最有名的格斗选手非"战警"米尔科-菲利普维奇(Mirko Filipovic)莫属,他在PRIDE、K-1和UFC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此外,在本月初的UFC195中刚刚以惊人的表现45秒KO击败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的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也是一位克罗地亚人,目前官方排名第2位的他已经获得了重量级冠军挑战权,将有可能会成为克罗地亚历史上的首位UFC冠军。

  "能在克罗地亚进行UFC比赛对我来说无异于梦想成真。我去年曾在这里和米尔科-菲利普维奇一起训练,我和家人在这里住了一段时间,对于这个国家有了更多的了解,那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我不知道UFC下一步会对我怎么安排,但是我绝对希望能够以比赛的方式重新回到这里。"米欧奇说道。

  而荷兰巨人选手斯提凡-斯特鲁夫也计划能在本国举行的赛事中出战。"当我知道UFC终于要来到荷兰举办赛事时激动坏了,我一直坚信这天一定会到来的。无论当晚我打主赛还是副赛,我都一定要出战。这是我在家人和朋友面前展示自己的时刻,我将告诉他们我可以做到什么。"

  对于进入新的市场,UFC欧洲总经理与执行副主席詹姆斯-艾略特(James Elliott)表示道:"在2016年上半年连续进入两块欧洲新市场是UFC品牌增长的最直接证据。狂热的拳迷们强烈要求在本地举行赛事,我们不会令他们失望的。"(UFC中国 大拿)

        来源:新浪体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