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税务局公布2015年1-10月欠薪雇主名单
2016-01-04 10:17:27 criXue Yanan

        据克《媒体摘编》(Mediascan)报道,12月23日,克罗地亚税务局公布了2015年1—10月欠薪雇主名单。该名单包括7300家雇主,涉及雇员25010人。克税务局同时发布声明,希望雇员向税务机关报告雇主欠薪信息,特别是应列而未列入名单的雇主信息。

        据悉,克税法授权税务机关公布欠薪雇主名单。符合进入名单的条件为,雇主连续3个月欠薪或在连续6个月中欠薪超过3个月。2014年7月中旬克首次公布该名单,当时涉及7038家雇主。(周义编译)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