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邮政银行2015年实现利润创新高
2016-01-04 10:13:01 criXue Yanan

        据克《媒体摘编》(Mediascan)报道,近日,在克罗地亚邮政银行(HPB)年会上,邮政银行首席执行官沃伊奇(Tomislav Vuic)称,2015年是"非常、非常好的一年"。该行实现利润创历史最好纪录(2015年1—9月,共实现利润 1.07亿库纳)。

        据悉,2015年,邮政银行成功地解决了资产问题。2016年,该行的主要目标是提高服务质量,增加零售客户数量,并重点吸引年轻人和中小型企业。

        目前,邮政银行居民存款余额为83亿库纳;资本充足率为16.5%,高于监管最低要求2.5个百分点;邮政银行有大约64万客户,其中2015年新增客户超3万。尽管市场对贷款产品需求停滞不前,但2015年1—9月邮政银行贷款规模增加了 7.4%,其市场份额也从原先的3.4%提升至3.6%。(周义编译)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