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拉基蒂奇完成俱乐部国际赛事大满贯
2015-12-23 15:20:41 criXue Yanan

        随着巴萨的世俱杯夺冠,克罗地亚中场又收获了一个冠军。

        随着巴萨在上周日夺得世俱杯,拉基蒂奇完成俱乐部国际赛事大满贯。

        克罗地亚人在2014年随塞维利亚夺得欧联杯,上赛季又帮助巴萨获得欧冠。在柏林击败尤文图斯之后,给了拉基蒂奇去争夺欧洲超级杯的机会,最终他击败老东家夺冠。

        世俱杯是拉基蒂奇完成俱乐部国际赛事大满贯最后一关,而在3-0完胜河床之后,他实现了愿望。

        对于这名27岁的球员来说,今年非常成功,除了随巴萨收获五个冠军,个人也荣膺克罗地亚足球先生。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