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延长穆济尔项目投资开发申请期限
2015-12-23 10:00:02 criXue Yanan

        克罗地亚《早报》12月14日发布消息,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DUUDI)将穆济尔(Muzil)综合旅游设施项目投资开发申请期限延长2个月,即从2105年12月6日延长至2016年2月8日。

        穆济尔(Muzil)综合旅游设施项目位于克罗地亚西北部伊斯特拉半岛普拉市市郊———普拉海湾南岸,涉及面积约170公顷,过去一个半世纪一直是军事基地。项目规划建成不少于2270床位的若干旅游住宿设施,18洞高尔夫球场、380个泊位的私人游艇码头和会议中心和公共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预计涉及投资2亿欧元。投资开发和经营期限99年。

        据介绍,项目公开后,已有不少于20家公司表示投资意向。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美国G2投资集团(G2 Investment Group)。此外,感兴趣的公司还包括德国公司和克罗地亚本土公司。据传,伊斯特拉前省长、现任欧洲议员亚科维奇(Ivan Jakovic)所属公司也有意参与角逐。(刘恺编译)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