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创新思维 分享智慧——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孔院项目经理研讨会
2015-12-01 17:54:14 criGong Ling

光荣结业,笑逐颜开

        11月26日至27日,部分欧洲孔院项目经理研讨会在萨格勒布大学孔院举行。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构建孔院交流平台,探索如何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更好地开展孔院工作。来自斯洛文尼亚、匈牙利、斯洛伐克、马其顿、保加利亚以及克罗地亚本国的八位孔院项目经理出席了研讨会。

        项目经理们分别就孔院感兴趣的共同话题展开了深入分析和热烈讨论。卢布尔雅那孔院的Tina Pirih 经理论述了孔院与孔子课堂的合作问题,保加利亚138中学孔子课堂的负责人Yana Shishkova 女士探讨了保加利亚外语教育体系中汉语教学赢得优势的法宝,匈牙利孔院的Anna Csiko女士详细介绍了中东欧本土汉语教师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马其顿孔院的Elena Damjanoska经理分析了孔院发展过程中加强联络与共同开展项目的必要性和发展前景,萨格勒布大学孔院的项目经理Jure Marinovic 和Jelena Vrhovski分别探讨了如何利用欧盟资金开展孔院项目的可能性和孔院项目由本土至全球化目标实现进而达到共赢的实施思路。萨格勒布孔院的志愿者管理人员Andrea Plesa 把自己和孔院志愿者老师开展合作的经验也和与会人员做了充分交流。

        来自中东欧六国的的孔院同仁们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孔院办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经验和成绩。大家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研讨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受益匪浅。 (来源: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

各抒己见,共享智慧

课间休息,增进友谊

有理有据,由表及里

层层剖析,分享经历

热烈讨论,互通有无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