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或于205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使用
2015-11-24 15:22:55 criGong Ling

        日前,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召开之前,美国学术家Mark Jacobson和Mark Delucchi发布了一份可再生能源研究报告。报告中称,到2050年,克罗地亚可以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使用。

        报告中认为,克罗地亚的可再生能源主要来自太阳能(48.9%),陆地风电(30%)和水电(11.7%)。与此同时,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还可以为当地创造21457个永久性施工岗位和31025个运营岗位。

        同时,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不仅可以大大降低成本,还可以减少死亡率。预计到2050年,死于空气污染的人数将降至1514人,每人每年节省能源、健康和气候成本8025美元,其中包括节省437美元电力成本。

        报告中还指出,克罗地亚的能源发展正处在十字路口,尤其是备具争议的亚得里亚海石油和天然气开采。报告中认为,克罗地亚应该减少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依赖本土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在能源发展的十字路口选择正确的道路。

        除了克罗地亚,这份报告还对其他138个国家如何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使用进行了系统的论证。(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