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2015克罗地亚房地产市场呈现企稳态势
2015-11-24 15:19:40 criGong Ling

资料图

        据克《媒体摘编》(Mediascan)报道,11月13日,克商会副会长查希尔(Josip Zaher)在出席第24届克罗地亚年度房地产论坛时指出,2015年克房地产市场形势呈现企稳态势,预计今年房地产市场交易额较2014年下降2-3%,显著低于去年9%的降幅。

        查希尔指出,预计2015年克房地产交易数量为3万套,虽然仅相当于2008年的1/2(2008年克交易数量为6万套),但2015年克房地产价格降幅进一步收窄,而且克居民的购买力也在提升,因而他本人对房地产市场持乐观态度。

        另据介绍,经过克政府的大力整顿,克房地产交易中介机构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目前,克共有注册房地产中介机构877个,取得职业资格的代理人员3000名。(来源:环球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