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移民潮:柏林5000人上街抗议 克罗地亚选举成考验
2015-11-10 16:24:25 criGong Ling

资料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8日消息称,欧盟国家仍然面临移民潮考验。德国当地时间11月7日,柏林5000人游行抗议默克尔的移民政策。11月8日,地处移民潮所经之路的克罗地亚举行议会选举,也成为考验。

  从9月中旬以来,经过克罗地亚的移民人数达到30万人,克罗地亚中左政府受到右翼反对党的挑战。

  法广指出,克罗地亚中左政府总理佐兰·米拉诺维奇(Zoran Milanovic)的移民政策不软不硬,既比较务实也比较人道。一方面批评匈牙利在边境设立铁丝网,另一方面批评塞尔维亚无力管控移民潮,这维持克罗地亚民众对政府的满意程度,未使右翼反对派有机可乘。但最后还要看选举的结果。

  此外,报道称,7日,德国柏林有5000人上街反对政府的移民政策,这些人属于德国"选择党" (AfD)的成员,他们高呼口号要求总理默克尔下台。(来源:环球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