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最老的移民:105岁老人从阿富汗辗转克罗地亚
2015-11-03 09:45:59 criGong Ling

        近期,数十万难民北上,他们希望到达奥地利、德国和瑞典,希望在那过上更安全的生活。难民中有一位乌兹别克老人Bibihal,已经105岁,在克罗地亚接待难民登记中显示,她是最老的移民。

        她身上裹着绿色披肩,最后一个被抬上担架送进帐篷,她告诉记者,她除了腿酸痛外,没有其它问题,感觉很好。

        三个星期前, Bibihal和她的家人共17人留在阿富汗北部昆都士,在那里儿子遭到塔利班俘虏并被打死,最后这个家庭选择离开阿富汗。

        她们最终的目标是瑞典,他们在那里有亲戚。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