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杨雄会见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代表团一行
2015-10-19 09:31:29 criGong Ling

        上海市市长杨雄16日在兴国宾馆会见了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代表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总统阁下访沪表示热烈欢迎。

        杨雄说,上海与克罗地亚有着长期友好交往,与萨格勒布市结为友城已有35年。上海愿在中克两国提升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习近平主席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16+1"机制的大框架下,为推动两国友好交往与合作发挥更大作用。一直以来,上海致力于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目前各方面进展顺利。我们通过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进一步推进投资贸易便利化和金融改革开放,为中国企业赴海外投资和外国企业来沪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欢迎克罗地亚商会在沪设立办事处,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旅游、文化、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基塔罗维奇说,今年是克中两国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克罗地亚希望在双方既有务实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与中国的经贸关系,并与上海加强食品加工、旅游、科技、教育、港口、造船等更多领域合作。

        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克罗地亚驻华大使科哈罗维奇参加会见。(来源:东方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