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梁振英:香港能为克罗地亚企业开拓商机
2015-10-19 09:18:36 criGong Ling

梁振英昨在礼宾府欢迎访港的克罗地亚共和国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8日在礼宾府会见了到访的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意见。

        梁振英表示,香港与克罗地亚在不同范畴的联系日趋紧密,香港作为国际金融和贸易中心,能够运用"一国"和"两制"的双重优势,担当连结内地与世界各地的"超级联系人"角色,为克罗地亚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商机。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基塔罗维奇于13日至18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在北京出席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在结束内地的访问行程之后,基塔罗维奇一行17日抵达香港,展开对香港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来源:新华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