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中网资格赛首轮:克罗地亚小将轻取对手 赛后与球迷热情互动
2015-10-03 11:06:46 criGong Ling

克罗地亚小将汤姆贾诺维奇与中国球迷合影(摄影:巩玲)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记者:巩玲):北京时间10月3日结束了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资格赛首日的争夺。在国家网球中心映月球场,克罗地亚22岁的小将阿伊拉·汤姆贾诺维奇以6-4和6-2直落两盘战胜了中国选手梁辰,晋级到资格赛下一轮。

        汤姆贾诺维奇现世界排名第54位,她的对手梁辰排名第473位。当天,身高180厘米的汤姆贾诺维奇身穿一身黑色的网球裙,裙底的红边彰显其青春洋溢。

克罗地亚小将汤姆贾诺维奇的"笑脸签名"(摄影:巩玲)

        汤姆贾诺维奇在第一盘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并取得领先,在盘末阶段,她再次破发,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汤姆贾诺维奇的状态更加出色,最终以6-2再下一城,仅耗时72分钟就获胜晋级。

        比赛过后,汤姆贾诺维奇热情的和中国球迷互动打招呼,看到有中国球迷将自己名字"AJLA"印在脸上,她非常开心,并希望球迷继续关注自己之后的比赛。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