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面包师制作1479米长苹果派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5-09-22 15:44:28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向前"网站报道,克罗地亚亚什科沃小镇多名面包师日前烘焙出一个长达1479米的苹果派。这个"曲折蜿蜒"的苹果派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报道称,在制作过程中,面包师们共使用了520公斤苹果和260公斤面粉,原材料均产自克罗地亚奥扎里地区。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审全程监控了制作过程。

        围观的当地民众和过路游客成为这个巨型苹果派的最终享用者。

        据悉,苹果派是克罗地亚家庭烹饪中一道很传统的甜点。此前的最长苹果派吉尼斯世界记录是由比利时面包师所保持,他们曾烘焙出750米长的苹果派。

        另据报道,克罗地亚比奥格拉德的面包师曾经烘焙出1200米的苹果派,但当时并没有为其申请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