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老干部代表团访问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
2015-09-18 14:35:23 criGong Ling

        9月16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老干部代表团在原党委书记皮耐安和副校长俞光虹率领下访问了萨格勒布大学孔院。

        老干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孔院的教学及办公场所,然后听取了孔院中方院长严立东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孔院制作的宣传片和刘延东副总理去年视察孔院的录像。皮耐安同志指出:"孔子学院作为推广中国文化的重要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日益巨大。今天我们现场观看了孔院的实际教学及办公工作情况,并且和孔院教师座谈交流,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文化在克罗地亚的影响与日俱增。"他语重心长地勉励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进取,为汉语推广和中国文化传播做出新的贡献。

        俞光虹同志在与志愿者教师的交谈中指出,大家代表祖国在海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看到孔院取得的成绩,为大家感到由衷的骄傲。他希望孔院全体中方工作人员努力工作,保重身体,取得更大的成绩。

        志愿者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特别高兴和激动,看到老领导们对大家如此关心和爱护,并且对教师们的工作给予厚望。大家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在异国他乡展现中国当代青年的风采,让汉语之花在克罗地亚绽放。

        老干部们一行现场观摩了汉语课,详细询问了孔院的办学规模和发展规划。他们真诚希望孔院越办越好,成为我国文化和教育对外交流的窗口,为推动国际化办学做出新的努力。

        来源: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