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斯洛文尼亚阻止克罗地亚火车 150位难民将被送回
2015-09-18 10:15:06 criGong Ling

        据法新社9月17日报道,斯洛文尼亚警方当天阻止了一列从邻国克罗地亚开过来的火车,要求将车上的150位难民送回克罗地亚,因为他们没有入境文件。

        斯洛文尼亚边防警察发言人安东(Anton Stublja)表示,乘坐火车入境的300名乘客中,有150名乘客没有入境文件。他们将被尽快送回克罗地亚。

        据报道,这些被扣留在火车站的难民只能待在车里。他们趴在火车窗户上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其中一些人还朝着正在巡逻的警察呼喊。有些难民还高喊着"联合国,联合国",并用他们的手敲打着窗户。

        斯洛文尼亚国家电台报道称,警方已经向阻止难民的火车站派出了16辆警车。目前,该国已经下令暂停了与克罗地亚之间的所有列车,预计到当地时间18日上午才会开运。

        据悉,当天斯洛文尼亚警方已经送回了24名试图入境的外国人。此前,匈牙利关闭了其边境通道,难民们只好从申根区的其他国家进入欧洲。(来源:环球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