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大量外资进驻克罗地亚小岛打造奢华度假胜地 欲建国际机场和18个高尔夫球场
2015-09-18 09:40:43 criGong Ling

克罗地亚罗西尼岛美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大量外资正在进入克罗地亚罗西尼岛,致力于打造一个奢华度假胜地,小岛的神秘面纱也即将被揭开。罗西尼岛位于亚得里亚海北部,长约3.2公里。在克罗地亚旅游日趋火爆的同时,罗西尼岛却很少为人所知,但很快这里就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报道称,一家名为亚德兰卡的连锁酒店集团已经将多位顶级富豪的资金投到了这个小岛,希望将其打造成欧洲最令人兴奋的度假景点。目前这些资金正用于新建和翻修当地的酒店和豪华别墅,全部设施的建设都是最高规格,下一步的修建计划是18个高尔夫球场和1个国际机场。

克罗地亚罗西尼岛美景 

        目前罗西尼岛上没有国际机场,游客需乘车数小时才能到达。而正是由于游客数量非常稀少,这里也最大化地保留了自然美景的原始风貌。尽管罗西尼岛没有什么知名建筑或景点,但这里拥有波荡起伏的松树林、经典的地中海美景、舒适宜人的气候、温暖清澈的海水、古典的生活方式和较低廉的物价。

        当地民众和亚德兰卡集团都对罗西尼岛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认为罗西尼岛未来将在全球旅游市场的舞台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克罗地亚罗西尼岛美景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