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在前南国家中公共债务总额最高
2015-08-28 14:25:39 criGong Ling
        据克《媒体摘编》(Mediascan)报道,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的数据,目前全球政府公共债务总额约为59.7万亿美元 (USD59.7 trillion)。其中,美国占近三分之一,日本约占五分之一,世界范围内15个债务负担最重的国家中7个来自欧洲。

        克罗地亚政府公共债务599亿美元,虽然仅占全球债务总额的0.07%,但却是其国内经济的一个紧迫问题。在前南斯拉夫地区国家中最高。克罗地亚的债务比斯洛文尼亚(459.6亿美元)多近150亿美元,是塞尔维亚(292.5亿美元)的二倍,是马其顿(60.2亿美元)的近十倍,是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42.7亿美元)债务的近15倍,达到黑山债务额的近35倍。(来源:环球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