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最高法院院长赫尔瓦廷参观汉阳陵
2015-08-28 14:24:11 criGong Ling

        2015年8月26日下午,克罗地亚最高法院院长赫尔瓦廷一行3人参观汉阳陵博物馆,汉阳陵博物馆副馆长李举纲接待。

  参观之前,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李举纲向赫尔瓦廷介绍了汉代的文化、政治、经济制度,汉民族形成时期的重要作用以及汉阳陵大遗址保护展示的理念和方式。赫尔瓦廷在参观过程中说,他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了解中国汉代的历史,今天能参观这个独具特色的博物馆感到非常荣幸。

  参观结束后,赫尔瓦廷在留言簿上题词:伟大的民族有伟大的历史,民族的伟大通过她曾经拥有的文物和现在对这些文物的保护都可以体现出来,今天我从汉阳陵博物馆看出了中国是一个伟大和富足的民族,曾经是,以后也会是。(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