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里耶卡大学牙医学院客座教授来昌讲学
2015-08-28 09:55:08 criGong Ling

  8月21-23日,由江西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主办,南大口腔医院种植科承办的2015年江西省口腔种植专委会学术会议在省会英雄城南昌市顺利召开。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李志华博士应邀参会。

  会议特别邀请克罗地亚Rijeka(里耶卡)大学牙医学院客座教授、Rident牙科诊所口腔外科负责人Dr. Snjezana Pohl、广东省口腔医院牙周种植中心主任张雪洋教授、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黄元丁博士以及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口腔种植科罗智斌副教授进行口腔种植技术及最新进展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涵盖了口腔种植领域多个关键性技术问题,深入浅出,让与会同仁享受了一场学术的饕餮盛宴。

  学术会议同时举办了江西省首次口腔种植病例的分享活动,从该省广大口腔种植医师提交的种植病例中遴选了9例优秀病例进行现场交流。现场讨论热烈,交流不断,引发了与会同仁的极大热情,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该省口腔种植技术的学术交流与发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来源:中国江西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