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在西安会见克罗地亚最高法院院长赫尔瓦廷一行
2015-08-28 09:52:03 criGong Ling

  8月26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阎庆文在西安会见克罗地亚最高法院院长赫尔瓦廷一行。

  阎庆文对赫尔瓦廷一行来陕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陕西历史悠久,自然资源富集,科教实力雄厚,经济社会发展处于上升通道。近年来,陕西法院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按照"抓班子带队伍促审判保公正"的总体思路,促进司法工作不断进步。希望陕西与克罗地亚在法院建设等方面相互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

  赫尔瓦廷介绍了克罗地亚的司法体制和法院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陕西日报)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