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媒体认为人民币贬值将引发货币战争
2015-08-27 09:34:00 criGong Ling
        8月12日,克罗地亚《早报》报道人民币贬值情况。文章的题目是"人民币贬值将引发新的货币战争",副标题是"中国当局在行动"。

  文章称,中国中央银行出人意料地决定用货币贬值促进出口,但已引发国际金融市场的不安。决定出台的背景是,近期数据显示中国宏观经济放缓,7月份出口下降8.3%。文章认为,一些亚洲国家以及澳大利亚为了保持出口的竞争力也将加入货币贬值的大军。随着人们买入美元卖出本国货币,世界最主要的6种货币已经升值了0.4%。(来源:新浪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