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寻求欧盟资金支持
2015-08-21 09:41:19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为进一步改善民生、提振经济,克罗地亚正在积极提交欧盟资金项目申请。

  据悉,克罗地亚准备了20个项目,总金额近6000万库纳(约合800万欧元)。其中,最重要的项目是兴建河流博物馆和淡水水族馆。此外,计划为萨格勒布—卡尔洛瓦茨高速公路新建第3条车道,该项目将有助于缓解交通拥挤状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克罗地亚访问团近日发布报告预测,由于投资和消费不足,出口对经济拉动作用有限,2015年克罗地亚经济仅会增长0.5%。(来源:中国日报)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