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啤酒与青啤"对对碰"
2015-08-20 10:27:32 criGong Ling

        8月13日,克罗地亚啤酒全球巡展活动在青岛市海尔洲际酒店顺利拉开帷幕。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奈博伊沙·科哈罗维奇、中国前驻克罗地亚大使申知非、克罗地亚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奇科维奇来青访问并出席了开幕式。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航、市商务局局长马卫刚分别会见了大使一行并参与了开幕活动。

  科哈罗维奇表示,青岛与克罗地亚在自然风光和建筑风格等方面有着诸多的相似之处,考虑到青岛是中国重要的外贸港口城市和旅游会展城市,有着"啤酒之都"、"帆船之都"等美誉,因而将克罗地亚啤酒全球巡展活动的首站设在青岛。今后,克罗地亚使馆将大力推动和支持克罗地亚与青岛的经贸往来和双向投资活动。

  在青期间,大使一行还拜会了青岛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青岛海关,参观了中克总商会部分在青会员企业。(来源:国际商报)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