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IS分支组织发布照片 克罗地亚人质疑遭斩首(图)
2015-08-15 15:46:49 criGong Ling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埃及分支12日发布照片,显示其已将先前被绑架的克罗地亚人质斩首。不过照片的真实性尚待确认。

        "伊斯兰国"埃及分支本月5日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的被绑架男子说,如果埃及政府不释放关押在监狱中的穆斯林妇女,他将在48小时内被杀害。埃及和克罗地亚两国外长几天前曾举行会谈讨论如何解救托米斯拉夫。

        自2013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前总统穆尔西职务后,极端分子以西奈半岛为主要基地,频繁发动暴力袭击,袭击目标近来出现由埃及军警向在埃外国机构和使领馆转移的趋势。上月11日和29日,位于开罗的意大利领事馆和尼日尔使馆相继遭袭,造成不同程度的人员伤亡。

        此前,与"基地"组织有关、现已宣誓效忠"伊斯兰国"的"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宣称制造了大部分袭击事件。(来源:新华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