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国际骑驴大赛在克罗地亚村庄举行 来自欧洲11国的选手参赛
2015-08-10 16:34:35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向前"网站报道,国际骑驴大赛日前在克罗地亚希贝尼克附近的提斯诺村庄(Tisno)盛大举行,来自欧洲多国的参赛者在驴背上一决高下,这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吸引了数千名当地民众和游客前往观看。

        报道称,参赛选手和队伍除了来自克罗地亚本土,还来自欧洲11个国家,分别是德国、荷兰、斯洛伐克、英国、法国、巴西、斯洛文尼亚、波黑、匈牙利和马其顿。今年,国际骑驴大赛的冠军被来自斯洛伐克的20岁大学生摘得。

        这场国际性赛事旨在呼吁民众保护达尔马提亚地区濒临灭绝的毛驴物种。

        当地旅游贸易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夸赞到:"国际骑驴大赛无疑是当地最具规模,最吸引人的夏季赛事。其之所以能举办的如此成功,甚至具有国际影响力是因为提斯诺毛驴协会鼓励游客近距离的接触毛驴,甚至变身为参赛选手参与其中。"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