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TNG再购第 6 艘船
2015-08-10 10:51:18 criGong Ling

资料图

        克罗地亚Tankerska Next Generation (TNG)再购1艘建于韩国SPP船厂的转售新船,继续为船队扩容。

        Tankerska Plovidba的分拆公司TNG于今年早些时候在萨格勒布(Zagreb)上市交易。它透露,将会在4季度接付这艘5万吨级的环保型中程成品轮。

        该公司称,这艘船"在规格标准上,与韩国之前交付的新船一致。"

        相关资金是通过二次增发募得。当时,它通过出售股份筹资1192万美元,并承诺会再购1艘中程轮。

        《贸易风》上月曾报道,York Capital的2艘建于SPP的中程轮据悉被TNG以及南非Unicorn Shipping购走。

        尽管York在向Tsakos Energy Navigation (TEN)售出2艘VLCC(超大型油轮)后,似已将最后4艘全资拥有的船舶售尽,但它与航运领域仍有利益关联—主要是通过投资Scorpio及原油轮船东Euronav,以及与纽约上市的集装箱船巨头Costamare组建合资公司。

        TNG的首席执行官John Karavanic表示,"今年6月成功增资后,公司的财务实力得到强化,并为船队扩容提供条件。公司已将船队规模增至6艘船,合计运力超过30万载重吨。"

        "截至本次交易,TNG一直在积极落实战略部署并扩充船队规模,旨在巩固市场地位,使之确保未来营收的增加以及经营业务能够创造强劲现金流。"

        TNG将其通过IPO(首次公开募股)筹措的资金,用于购买2艘5万吨级的油轮,它们是建于韩国现代尾浦的转售新船。(来源:中国船舶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